小纪开磕日记

=纪煦
祝你开心不止现在

国家队教你如何报复无形秀恩爱的人·6

张楚出没⚠

🇨🇳🇨🇳🇨🇳生日快乐

41.离他们的官宣已经过去好久了。

苏黎世的风送走了八月的暑气,决赛也临近在前。队内气氛也终于开始有些紧张了。现在是苏黎世时间凌晨三点,叶修带着众人进行不知道第几次的复盘。一次次地找不足,一次次地抓对方的漏洞,调整我们的阵容搭配,分析对方可能下一场的策略。就连原则分明的张新杰,这段时间也熬了不少夜。苏沐橙早已准备好了绿茶、咖啡和宵夜,看着叶修疲倦又强打精神地盯着屏幕,咬咬牙关,忍住了劝大家去休息一会儿的冲动。

因为我们是要夺冠的人啊。拼尽全力地去夺得属于我们的荣耀,是职业选手的本能啊。

身为最了解他的她,同时也身为一名职业选手,这种心情真是再为理解不过了。

黄少天不断飙着垃圾话来保持自己和大家的头脑清醒:“这厮的猥琐堪比方锐啊靠靠靠靠!他这走步这么迷他是德国王杰希吗??”王杰希听到自己的名字,立马抬头一口否决:“明明是像张佳乐前辈的弹药。”张佳乐微笑着咬牙切齿:“大晚上的好好复盘做个人不好吗!”孙翔倒是越复盘越热血沸腾,那边还在喋喋不休究竟是德国王杰希还是英国张佳乐,这边他就拍桌而起豪情万丈地说:“我现在就去把他们都给打趴下!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是斗神!!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管你是困了的还是没困的,反正这下都清醒了。

孙翔不明所以地被一旁的周泽楷默默拉下坐着了。

叶修鼓励道:“我觉得这主意不错,挺有志向!”孙翔顿时骄傲地挺起了胸脯,众人惊悚不明白叶修为什么忽然点亮了暖心领队属性。

“不如先学个龙抬头?”

孙翔沉默了。

众人舒了口气。吓我一跳,还以为叶修复盘复傻了。这状态,估计没事儿,去游戏里还能虐个个百八十遍。

42.五点半的时候,复盘才结束。七点的时候,国家队全员第一次起得那么整齐。今天是四进二的下半场,德法干架,他们作为上半场的胜者去观望一下未来夺冠的对手。

不是他们打,却还是紧张。

站在观众席上,楚云秀搂紧了张新杰的手臂,咬了咬下唇:“张新杰,我……”张新杰轻轻推开她的手,抱住她:“没关系,不要紧张,我们是后天的比赛,没关系的。”

张新杰很清楚楚云秀在紧张什么。即使是作为国家队队员,楚云秀对自己仍然有着隐隐的不自信。就像在烟雨一样,她始终都有着“是她这个队长没有当好”的想法。她在担心,明天会不会因为她而拖了大家的后腿,一如从前烟雨打比赛那样。

楚云秀嘛,跟她熟的人都知道。外强中干,表面上是不服输的女王大人,心里就是一个只要你愿意哄随时心情都好起来的小姑娘。唯独对她自己,她始终抱有不自信的心理。

楚云秀被他抱着,不仅没有丝毫的安心,反而把头埋深了小声哭了起来。张新杰也不说话,用眼神示意这其他队员不要靠近,自己用手慢慢地抚摸着她的头发。

无关心理素质。他的楚云秀一直憋在心里的不自信和委屈,在巨大的压迫感前一发不可收拾,如同洪水猛兽,全部都被放出来了。

或许这样哭出来会更好吧。

43.苏沐橙看着张新杰默默地安慰着楚云秀,心里放心许多。她的这个好闺蜜啊,就知道逞强,幸好能碰上张副队呢……

想着,她又看向叶修。叶修在专心致志地盯着投屏,留意着场上选手的操作,时不时低语几句失误点。一旁的肖时钦也是满脸严肃地速记着自己的观察与判断,喻文州则和王杰希二人商讨着明天的战术。

她左手撑在栏杆上,捧着脸,用心摄下叶修认真的模样,并在心里暗暗地给这张照片打上了tag:要夺冠的男人。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。苏沐橙的男人。

叶修忽然开口了:“干嘛一直盯着我看?哥长得太帅迷倒你了?”眼神依然专注于赛场。苏沐橙噗哧一笑,猛点头:“是啊,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。”叶修叹了口气:“楚云秀哭完没?去告诉她,我们很强,不会被她拖着的。”

苏沐橙一怔:“我还以为你没注意到呢……”叶修“呵”了一声:“哥可是职业选手……前职业选手也差不多。这点儿洞察力都没有,我来苏黎世就是为了泡你的?”苏沐橙不由得又笑出声,戳戳他的手臂道:“诶,你怎么不担心我会哭啊?我可比秀秀差劲多了!她可才是货真价实的联盟第一职业女选手!”到这时,叶修才把视线移开,正视着她,语气坚定得不容置疑:“因为我知道,你不会。我相信你对我的信任。要是连这点信任都没有,苏沐橙就不是叶修的黄金搭档了。”

“你退役了,我要是和兴欣其他人打出了黄金搭档怎么办呢?”苏沐橙突发奇想,想要逗逗叶修。叶修视线重新移回赛场上,不屑一顾:“除了哥,没人能跟你打得出黄金搭档。”

苏沐橙歪头想想,深觉自己这个问题问得愚蠢。

是啊,除了他,她再也不会有一个跟他一样甚至超越他的默契搭档了。只有他呢。

44.好像……还挺浪漫的样子。

45.饶是叶修一个直男也觉得,“唯一的黄金搭档”,对于两个谈恋爱的职业选手来说,听上去,好像真的还不赖。

上一秒还在这么想着,下一秒就低声嘲讽:“这个战法不行啊,这么苟等着牧师去输出吗?”

不愧是叶修,一心两用的本事发挥得和以前一模一样。苏沐橙心里这样感慨着,坐下来开始整理自己在苏黎世打的几次比赛的战绩笔记。

女孩子可爱的字旁边,还不时有着几笔不属于笔记主人的红色笔迹。

[短篇要完结了…]

[意味着叶修马上就要穿女装跳舞了!!/话说还有人记得这个flag吗2333]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